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宝宝泰国曼谷华欣冒险记~小瑞士绵羊牧场


在华欣的最后一站啦
小瑞士绵羊牧场
哈哈
明明很怕动物的
可是每一次都还是要去参观绵羊牧场
谁叫我也是一只羊嘛


其实不管是小希腊,小威尼斯还是小瑞士
都是从进园开始就是从头拍到尾



可爱的红牛


还有焦点
绵羊大人啦
虽然可以喂它们
可是当我看到他们用爆冲的抢食物场景
小姐我还是怕怕啦
所以只站得远远的帮他们拍拍照


园内有许多用稻草做成的东西



哈哈
我的白马
不是王子


我和朋友都超喜欢这张的啦
都说一定要带另一半来拍过



超多车车酱
展开女王拍摄
哈哈



我的稻草王子


我不是第三者哦



我的左右护法
超帅的啦











一连串的从头拍到尾
不要问我为什么从头拍到尾我的人都要入境
因为以后我要我的孩子再到一样的地方拍一样的照片
然后用一面墙贴满我们的照片
这片墙就叫“子孙墙吧”
呵呵
做梦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